黑受中心

《二号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哲也二号,他们都称我为二号,可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叫我哲也二号,这样,人人都可以知道我是黑子哲也的宠物了,我和我的主人黑子哲也亲密度就更高了。

主人从昨天傍晚就开始口中念念有词,怎么办,明天黄濑君明天要来我家,怎么办,是的,我的主人虽然有点面瘫倾向,其实内心是十分少女的,这样的主人显得很可爱,不对,主人你怎么能让黄濑凉太这样的人来我们的爱巢(划掉)呢?!这种表面犬属性,内在狼属性的人怎么能安心地让他进来呢?!主人你太天真了!

今天,主人起得特别早,黑眼圈非常重,想必主人昨晚一定兴奋(划)得睡不着吧,其实我也因为担心主人的贞操(再划)而一夜没睡,主人快表扬我,给我个早安吻吧,我跑到主人脚边,摇着尾巴。“怎么了,二号?今天不能陪你玩了……这个给你。”我才不要篮球,主人你是笨蛋笨蛋!

最后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还是出现了。

“不愧是小黑子,房间超级干净的!”那是,我的主人可是很爱干净的,今天还特意重新收拾了一番呢!好像哪里不对……

主人,我也要进卧室,主人你怎么能单独和他共处一室,留我一狗趴在门上偷听呢?!要是黄濑凉太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就算用狗爪子也要按下110,就算只能汪汪汪也要报警!

终于他们出来了,主人的脸蛋红红的,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我冲黄濑凉太吼道:“你到底对我的主人做了什么?”

“只是亲了小黑子的脸。”

“什么?!”真想扑过去,在他帅气(叉叉)的脸上划个几刀。

“不和你说了,我去帮小黑子了。”只见黄濑凉太走到厨房,站在主人旁边,笑着说:“小黑子需要我帮忙吗?”笑得真碍眼。

汪汪汪,我也赶紧跑过去。

“今天的二号好像特别吵呢!”主人,我这是在担心你。

“大概是饿了吧!”去你忠犬的饿了!报告主人,就是他对你意图不轨!

“是吗?很快就好了,再等等,二号,马上就可以开饭了。”我不要饭,我要主人,不对,我要主人和饭,话说,黄濑凉太那家伙难道要在我们家吃晚饭吗?!

“黄濑君,路上小心。”终于走了。便宜他了,居然让他吃到了主人亲手制作的水煮蛋。

主人蹲下身,摸摸我的肚皮,真舒服。“黄濑君也邀请我去他家玩,我要答应他吗?”

汪汪汪,千万不要!“二号也同意去黄濑君呢,那明天就把你寄在火神君那好了,要和火神君好好相处。”主人,你……呜呜呜……我再也保护不了你的贞操了。

 

fin


| 黄黑
评论(3)
热度(11)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