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女装黑子

 

“拜托了,小黑子!”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小黑子,求求你了,已经和姐姐们说好了,如果她们知道我是骗她们的话,我一定会死得很惨的!”

“那请死得很惨吧。”

“好过分!一个星期的香草奶昔换小黑子的一句愿意,如何?”

“……可以一个月吗?”

“成交!”

“如果被发现了,一切都是黄濑君的错。”

“不会的,不会的,如果是小黑子,她们一定不会发现的~”

黑子看着黄濑笑得比阳光还耀眼的表情,就觉得事情有些不妙,但比起暴露带来的羞耻感还是奶昔比较重要。

                  

事情是这样的,黄濑在家里一直念叨着“今天的小黑子也好可爱擦汗的动作好诱人小黑子还靠着我睡着了睡着了的小黑子真是天使我的小天使”,黄濑的两个姐姐们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

“小黑子是谁?”      

“小黑子就是小黑子啊!大姐你好奇怪,问这问题……”

“小黑子真的有这么可爱吗?”

“二姐你这是在怀疑小黑子的可爱吗?!!!”

“啧,小凉,别生气嘛。小黑子是你女朋友?”

“是的!”

“那带回来给我们过过目吧!”

“诶?!”

“就这么决定了!小凉的女朋友,期待万分呐!”

“我也是!”

黄濑终于明白惩一时口快带来的后悔之情了。

当然以上这种情况,黄濑是不可能真的告诉黑子的,他只是说他那两位亲爱的姐姐想看看自己的女朋友,可问题是他根本就没有女朋友,所以只好请求黑子扮演下自己的女朋友。

 

“这个给小黑子~”

“……帝光女生校服?”

“对啊,这是我从学姐那特地借来的~”

其实是桃井准备的,我也想看哲君的女装呢,小黄欠我的人情就用哲君十张女装照片补偿吧,想到桃井那痴汉表情,黄濑就不由地觉得后悔,早知道就直接拜托学姐好了,找什么小桃呢!哼,我自己给自己存个一百张!

“一定得穿吗?”

黑子还在挣扎。

“既然小黑子已经答应了,那么所有的事都应该听我的。”

黑子虽然觉得好像有些不对,但还是答应了。

 

黄濑一看到黑子,就跑过前去,紧抱对方。

“不愧是小黑子,毫无违和感!”

黑子用力推开黄濑,扯了扯自己的裙子。

“小黑子好像化了妆诶,还戴了假发?!”

“……桃井同学帮弄的……”

黑子真的不想回忆桃井帮自己化妆的时候,这简直是噩梦简直是黑历史。

“……哈?……啊!”

黄濑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小桃居然比自己先看到小黑子的女装。

“毕竟桃井同学比较懂这方面……”黑子看到黄濑震惊的表情解释道,“快走吧,黄濑君。”

我也知道啊,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我第一个看到小黑子女装的。黄濑看到已走在前面的黑子,赶紧追了上去,快速地牵起黑子的手。

黑子抬头疑惑地看着黄濑,只见对方笑道:“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当然要牵手~”

黑子想了想,点点头。

 

“真没想到小凉喜欢这种类型,我还以为小凉喜欢那种花里花俏的呢!”

“什么嘛,二姐不要乱说,我只喜欢小黑子这种类型的,不对,是只喜欢小黑子。”

“是是!你的小黑子最可爱!不过是蛮可爱的,这皮肤好好的样子,让我捏捏……”

“不要对我的小黑子动手动脚!!”

“……小凉,你居然……你忘了你小时候哭着说自己怕黑不要一个人睡是谁陪你的吗?你忘了是谁半夜三更到公园找你你当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是谁安慰你给你买了一大个甜筒?!”

“姐,我求求你别再说了!”

“噗嗤……”

黑子发现其他人都在看对方的时候,赶紧捂住嘴,耳根通红,低着头。

“小黑子,小黑子,那段话赶紧从你的记忆里删除吧!”

黄濑抱着黑子哭喊道。

“小凉,你女朋友害羞的时候,可爱度上升99个百分点!黑子酱好可爱,让我抱抱……”

于是黄濑被人强制拉开,黄濑看着自家姐姐们又捏又亲黑子的,在一旁急得跳脚,什么黑子酱,搞得你们很熟的样子!

 

“我们家笨蛋小凉就拜托你了!”

黑子被黄濑姐弟几个弄得迷迷糊糊的无法思考,直接点了点头。

“太好了呢!小凉……”

“小黑子!!!!!!”

 

“黄濑那家伙好像更加粘着哲了。”

“是吗?感觉和平时一样的说。”

“什么什么,粘粘的,看起来很不好吃的样子……”

“大概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黄濑君,为什么连回家都要一起……”

“我已经被姐姐们托付给小黑子了~”

“……?”黑子感觉自己的神经开始绕线球了,“为什么还要牵手……”

“因为我已经是小黑子的人了!”

所以说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黄濑君,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要桃井同学假扮你的女朋友呢?”

“因为小桃除了胸部像女生,其他一点都不像女生啊。”

“你的意思是我更像女生……”

“不是不是!在我心目中只有小黑子才能成为我的女朋友!”

“嗯?”

“不是,是男朋友!”

 

fin

13年写的 我真的很喜欢女装黑子啊泪目

| 黄黑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