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あの子、ワンちゃん拾いました

 

『一』

到底为什么要收养这只狗,黑子也说不上原因,大概单纯觉得这毛色挺漂亮的,瞳孔颜色也挺漂亮的,直说吧,黑子就是比较喜欢黄色而已。

还有一点私心,我家二号终于有伴了。

『二』

黑子一回到家,就给这只狗进行了全身大清洗,似乎这狗也挺爱干净的,自己在浴缸里狗趴了好长时间,黑子顿感欣慰,比起二号讨厌水,每次洗澡都闹腾半天这点来看,这只狗实在是太可爱了。

黑子忍不住摸摸它的头,以示奖励,对方发出呜呜声,看来还是挺享受的嘛。

『三』

黑子现在的心情大概是震惊吧。有哪只狗不喜欢骨头的,二号明明吃得这么欢,可另一位却看了一眼骨头,嫌弃地把头转到一边,以表自己的厌恶。

黑子没办法了,只好把自己的咖喱饭分给它,那狗小小地舔了下咖喱,似乎挺喜欢的,于是摇着尾巴大快朵颐起来。

『四』

黑子终于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了。这只不明来历的狗,左耳居然带着耳环,不会是有主人的吧,这主人也太恶趣味了吧。

上面还刻着“kise”,是它的名字吗?既然不知道汉字,那以后就叫它“kise酱”好了,黑子擅自做着决定。

当然黑子也没考虑过要不要找原先的主人,他认为自己捡到的东西当然是属于自己的了。这种思想要不得!

『五』

“kise酱,你应该跟二号一起睡,而不是和我睡,要是再发现你半夜爬我的床,我就把你扔出去哦~”

“好了好了,别舔脸颊了,口水好脏……”

“不要扑过来,我今天好累,你去和二号玩吧。”

“我洗澡的时候,你不用守在门口的,即使开着门也不会有人进来的,你怎么流口水了?”

这般的循循善诱,根本一点作用也没有。

『六』

以前是震惊的话,现在就是晴天霹雳了。开门迎接自己的那个帅气美青年是谁,他口中的小黑子是我吗,这人怎么会出现我家,黑子脑海里只剩十万个为什么了。

『七』

黑子深呼吸,提问道:“所以说你就是kise酱?”

对方点点头,黑子有些头疼,“你先等等……”

忽然家里出现了个人,那人还自称是他的宠物变的,就算是个心理承受能力再好的人,在遇到这种事情也需要时间缓缓神吧。

『八』

“那kise酱你到底是人还是狗?”黑子最终还是问出口了。

“是妖精啦妖精!我不是说了吗小黑子!”有点抓狂,“最近几天满月,元气不足才会变回原来形态的……”

“……”还有这种事。

『九』

即使对方变成人的形态了,那还是重新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

“黄濑凉太,小黑子~”

“你好,黄濑君。”

“不要,我喜欢小黑子叫我黄濑酱。”

“……黄濑酱,你好。”

『十』

“小黑子,以后我还能和你一起洗澡吗?”

“小黑子,以后我还能和你一起睡觉吗?”

黑子因为今天打击过大,所以这两个问题连思考都没思考就点头了,等他反应过来,才看到对方后面好像又出现尾巴再摇动了。

『十一』

以后再也不乱捡东西回家了。

 

fin

台风天好容易影响心情,今天只博一篇。

| 黄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