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颜控黑子设定

 

“火神君,请听一下。”

“你又怎么了?”

“黄濑君说今天部活结束后要来诚凛。”

“来就来啊,黄濑那家伙不是经常来诚凛的吗,有什么好烦恼的。”

“可是最近黄濑君越来越皮卡皮卡了,我快支撑不住了。”

“哈?!难道黑子你喜欢黄濑……不可能,谁喜欢一个人,还能这么冷淡地对待对方……”

“是的,我喜欢黄濑君,确切的是我喜欢黄濑君的颜。火神君,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

“哦……”

“黄濑君第一次来诚凛邀请我去海常的时候,看到黄濑君如此真诚的眼神以及如此闪耀的笑容,我差点抱上去立刻答应说我愿意了,可是我克制住了拒绝了。还有火神君你还记得黄濑君哭泣的时候吗?”

“……大概有点印象……”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黄濑君哭的样子,其实很后悔,害黄濑君哭了,但是又十分兴奋,果然是黄濑君,连哭泣的表情都是如此帅气完美。”

“你是抖s吧?!”

“可是哭泣的黄濑君真的很好看,不管怎么样,黄濑君都是天使。”

“你其实不是黑子哲也,是披着黑子外皮的黄濑吧。”

“火神君,你发烧了吗?”

“别摸我额头,我开玩笑而已,说真的,如果这么喜欢黄濑的脸,天天看到不是更好吗?”

“就是因为太喜欢,所以看到的时候会呼吸困难,心跳加速,不知所措……”

“我看你也没有多大反应啊。”      

“火神君,你难道一定要逼我说自己是面瘫吗?”

“噗……抱歉抱歉,那就直接拒绝黄濑,不要见面好了。”

“不行,见不到黄濑君的话,我想我会死的,我会得黄濑不足病而死的。”

“……黑子,我看你还是自己解决好了,我先走了。”

“火神君,你等下……别走……”

 

“小火神,我请你吃汉堡是来听小黑子的情报的,不是来看你的吃相的。”

“唔……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没什么好说的!快把你吃掉的4个汉堡吐出来,以及不要再吃剩下的6个了!”

“想起来了,上次黑子说过看到你快要心跳加速而亡了。”

“果然还是把剩下的汉堡扔掉吧!据我所知,小黑子现在的状态,看到我只是心跳快了一个节拍而已。”

“……”

“对了,小黑子还有说什么吗?”

“……大概觉得你长得好吧!”

“这个我知道!小黑子是颜控。”

“……你不会也清楚黑子是因为你的脸而心跳加速的吧?”

“当然!小火神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如何才能让自己笑得更加皮卡皮卡,连哭泣的样子我都有好好练习过……”

“哦……”       

“为了在小黑子面前,展现我帅气的一面,我一直在克制,克制自己不要露出痴汉的表情。”

“哈?!”

“小黑子见到我时,瞳孔会放大,偶尔还闪着光亮,睫毛微颤,麻吉可爱!还有小黑子矜持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手紧抓衣摆,这样的小黑子也麻吉可爱!”

“嗯……”

“小火神!你居然还点头!你是不是也觉得小黑子很可爱,果然人人都爱小黑子……不对!小火神不会也窥觊着我的小黑子吧?”

“没有没有,我和黑子只是普通的相棒而已!”

“那我放心了。其实我对小火神的颜也很放心……”

“黄濑!你那是什么意思?!”

“话说,我一直在想小黑子是不是只喜欢我的颜……毕竟小黑子身边长得好看的太多了……”

“黄濑!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果然还是要再试探一下,可是最近小黑子的病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要是小黑子一个果决不和我见面了,怎么办?不管了,一天见不到小黑子,我会死的……小火神,这个全给你了,我已经付过钱了,我去找小黑子了,回见!”

“…………这两人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小黑子!!!”

“……”

“小黑子,你的心脏跳得好快。”

“……是黄濑君跳得太快,被你影响了。”

“是吗?我很正常啊!”

“没有,明明跳得很快……现在跳得更快了。”

“小…小黑子……居然回抱我了!”

“嗯……黄濑君的背部线条很完美,摸起来很舒服。”

“小黑子,别摸了。我现在有些腿软……”

“为什么?黄濑君不舒服吗?”

“好吧!没事了…果然小黑子的味道很好闻,带着香草味的~”

“黄濑君你鼻子坏掉了吗?不要老是一直吸。黄濑君的味道才好闻,好像有花香……”

“小黑子,那是香水啦香水!但是小黑子却是自然的香气~”

“明明就是香草奶昔的味道,黄濑君,不要乱说。”

“好的,小黑子是香草奶昔精灵。”

“那么黄濑君就是天使了。”

“小……小黑子,你居然说出口了。”

“我一直觉得黄濑君很不容易,要兼顾篮球和模特工作,而且两样都做得很出色。”

“小黑子,你终于看到我的另一面了。”

“不过还是更觉得黄濑君的颜更加出色,暖金色的头发配合灿烂的笑容十分耀眼,认真的时候也非常帅气,连哭泣的表情也十分讨人喜欢。总之,黄濑君的颜十分完美!”

“……果然小黑子还是老样子,不过不管怎样,还是最喜欢小黑子了。小黑子叫我名字的声音,小黑子小小的身影,小黑子看到可爱东西的表情,小黑子对于香草奶昔的偏执,小黑子对于篮球的执着,都非常喜欢。以及喜欢我的颜的小黑子也非常可爱……”

“黄濑君,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想说明,无论如何,我都喜欢小黑子,喜欢小黑子的全部!”

“……我也最喜欢黄濑君……的颜了。”

“小黑子,你到底在固执些什么,我看到小黑子的耳根都红了。”

“那一定是黄濑君看错了。”

“小黑子,和我结婚吧。”

“嗯……可是我们还没交往……”

“那么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小黑子!”

“嗯……”

 


| 黄黑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