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痴汉30题

01偷袭

黑子忽然从后背抱住黄濑,闷声道:“我喜欢黄濑君,所以黄濑君也喜欢我吧。”

02手指

黑子趁着黄濑睡觉的时候,将他俩的无名指之间系上了红绳。

03发

黄濑在黑子亲手织给他的围巾里发现了水蓝色的头发。

04无可遏制的思念

黑子在网上一遍一遍地浏览着他和黄濑的旅行博客,可是还是无法弥补黄濑不在身边的空虚感。

05跟踪

黑子庆幸自己拥有这样的特技,即使尾随对方,也不会被黄濑发现。

06偷拍

闪光灯关掉,声音消掉,黄濑君一定察觉不到自己在偷拍他,并且自己的手机内存卡里存满了他的照片。

07单恋

黑子想,只要黄濑没有喜欢的人,那他一定有机会把单恋变成相爱,而且几率很高。

08梦见对方

每个梦里,他和黄濑变换着角色,唯一不变的是他和黄濑永远是恋人。即使醒来,他们也是恋人。

09电车上

黄濑仰天在座位上睡着了,黑子轻轻地摆正对方的脑袋,让其靠在自己的肩上。

10收集癖

黑子将黄濑的采访新闻和模特照片剪贴到本子里,旁边写上注解,必要的时候,将集体照剪成黄濑一个人,贴在同一本本子上。

11窥

“小黑子,你又站在浴室门口偷看我洗澡,还不如和我一起洗,随便你看~”

“可是这样没有新鲜感。” 

12偷听对方的通话

已经把黄濑君,驯养成定时汇报通话记录,黑子如是说。所以没有这一环。

13胖次

“黄濑君,以后你的内裤请交给我洗吧!”

14舔舔舔

海常与诚凛一战结束后,黑子踮着脚,拉着黄濑的衣角,在全场观众面前,舔干了对方的眼泪。

15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黑子一天中最期待的事,大概是黄濑从海常来接他,一起回家,在家门口亲吻告别吧。

16对方一个细小的变化

黑子发现黄濑最近待人处事都变得很温柔,于是他问了黄濑。

“小黑子,不是喜欢温柔的人吗?”

“……黄濑君,只要对我一个人温柔就好了。”

17DIY

黄濑的手机上挂着Q版黄黑的玩偶,据说是黑子亲手作的。 

18冲动

黑子趁着书店老板不注意,撕走了黄濑的大幅海报,事后他很后悔,因为上面没有签名。 

19酒

黑子很想把黄濑灌醉,然后XX再OO,可是不胜酒力的他,先醉的永远是他自己。

20狂热的简迅

AM6:00黄濑君,可以起床了。

AM7:00黄濑君,记得吃早餐,上学别迟到了。

AM9:00黄濑君,上课要好好听讲。

PM4:00黄濑君,训练加油。

PM10:30黄濑君,晚安,好梦。

21求爱

“黄濑君,你愿意嫁给我吗?”

“……”

“黄濑君,你愿意娶我吗?”

“?!”

22微热的视线

黄濑最近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盯着他看,可是一回头却发现什么也没有。

23睡颜

黑子轻抚黄濑的眉角,亲吻他的额头,愿你梦中有我。

24对方的衣物

黑子敏感地发现黄濑的这件衣服上面留有别人的气味,随即把衣服扔进了垃圾桶。

25索取

“黄濑君,能把你的心给我吗?”

26你的声音

在上下学途中,loop《シャララ☆Goes ON》,这样,黑子就能保持一天的好心情了。

27对你的执着

黑子想,只会每天多爱你一点的我,一定是个笨蛋。

28强吻

黄濑显然很慌张,黑子正一步步向他逼近,然后他被吻了,他听到,“谢谢黄濑君,我充电完成了。”

29贪恋温度

即使是夏天,黑子也喜欢抱着黄濑睡。

30惩罚

一旦黄濑犯错,接受的惩罚永远都是写一百遍黑子哲也。


| 黄黑
评论(4)
热度(28)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