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黑子刚过而立之年,也算是他们经纪公司的出道时间较长的一位了。不知道是公司没有包装过他,还是本人实在太低调,黑子一直没有红过,只能算个三流明星。


黑子当然也羡慕他那些红得发紫的后辈们,比如与他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赤司,出身于财阀世家,才貌双全,年仅二十,就获得了全国电影大赏最佳新人奖,同年又出了一张同名专辑,可谓风光大好。


想到这个后辈,黑子就有点别扭,想想他这个三十几岁的人,出道也十几年了,居然被自己的后辈称为“哲也”,而自己却叫后辈为“赤司君”,不应该是我叫他为“征十郎”吗?黑子对此微微不满。


不知是不是错觉的缘故,黑子总觉得赤司每次叫他的名字时,赤司那张清丽的脸就带着野兽的气息。


“哲也,在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想你啊。”黑子脱口而出。


赤司笑得意味深长,说道:“那正好,我们一起去喝一杯吧,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黑子此刻真想咬了自己的舌头,但他还是乖巧地跟着赤司进了助理的车。


大概是赤司本来就是财阀出身,每次就餐的地方都是高级场所,黑子一边暗示自己不能出洋相,一边吃得津津有味,而对面的赤司则是手拿杯子,一口一口抿着红酒,颇有一股帝王风范。


等到黑子吃完咂咂嘴时,赤司微笑道:“今晚去我家吧,泡温泉。”


黑子心想我家浴缸也能当温泉使,不比你家池子差,但还是点点头表示同意。


当黑子闭着眼睛,靠着岩壁时,心里感叹,果然还是池子好啊。


“哲也,舒服吗?”赤司不留痕迹地靠近黑子,在他耳边说道。


黑子整个人变得轻飘飘的,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


赤司再接再厉,低声道:“哲也要不成为我的贴身助理吧。”


黑子眼皮都不抬一下,再次嗯了一声。


于是,赤司趁机摸了摸黑子的脸颊。


等到第二天,黑子终于察觉到自己被卖了时,已经为时已晚,他质问赤司,得到的回应却是,我不想让哲也红,不想让自己的情敌变多,哲也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的。


黑子不知该气还是该羞,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我就免为其难,将就一下吧。



fin


又毁了一个梗,感觉自己棒棒哒!

感觉一月份自己的文风不对劲啊,于是就持续到了二月。


评论(2)
热度(14)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