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一个黑子哲也和七个黄濑君


黑子想自己一定在做梦,面前竟然有七个黄濑君,他在睡之前还想着黄濑君太烦了,幸好只有一个,没想到上帝这么不给面子,让他在梦里遇见了七个黄濑君。


等等,这七个黄濑君好像有点微妙的不同,擅长观察人类的黑子如是想。


于是,坏预感灵验了。


“小黑子,看呆了诶?”黄濑一号的笑容和他的耳环一样闪耀得刺痛黑子的眼睛,只见对方动作轻佻,抬起黑子的下巴,在黑子唇角印上一个吻,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爱上我了吧,小黑子。”


黑子的心扑通了一下,他此刻特想捂脸,自恋的黄濑君,怎么能这么帅气,但是向来面无表情的黑子淡淡地扫了一眼黄濑。


一旁的黄濑二号啧了一声,说话明显带着冷意:“真不知道你有什么魅力,才能吸引我们。”


黑子小小地歪了歪头,眨眨眼,一脸茫然,仿佛双眼都盛满了我也不知道这几个字,只见黄濑二号别过头,不敢再看向黑子,黑子终于明白了,这个黄濑君傲娇啊,也是挺可爱的,黑子默默地心花怒放。


忽然,黑子感觉一阵窒息,原来黄濑三号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的黑子的黑子,紧紧抱着黑子,脸颊贴着脸颊,就差点在黑子脸上舔几口了,一连串的文字进入黑子的耳朵:“小黑子小黑子,刚才的小黑子真的好可爱,不对,小黑子一直很可爱,无论什么样的小黑子都很可爱!”


黑子听到这时,虽然被说可爱一点也不开心,但毕竟是赞美,还是得感谢一下的,于是拉扯一下嘴角,露出一个毫无痕迹的微笑,在心里暗自加了一句,犬系的你也很可爱。


“kya!刚才的小黑子是笑了吧,呜呜呜太感动了!”黄濑四号双手捧脸,身体扭捏,仿佛像是坠入爱河的少女,因为对方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情绪化老半天。


黑子忽然有些同情这个拥有少女心的黄濑君,于是黑子挣脱黄濑三号拥抱,走上前,踮起脚尖,摸了摸黄濑四号的头,像是在安慰他,放心,黄濑君,这世界上还有我要你。


可当黑子还在为自己的伟大洋洋得意时,黄濑五号抓住了黑子的手,在他手背上轻啄了一下,露出好看得有点渗人的微笑,说道:“小黑子的手可不能被其他凡人给玷污了。”


摸不住头脑的黑子另一只手被黄濑六号抓住了,也在黑子手背上亲了一口,这微笑是真的渗人,他缓缓说道:“我可真想把小黑子一辈子囚禁在自己身边。”


黑子大脑快速重启 ,看看左边的黄濑又看看右边的黄濑,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你太中二了,你太病了,但是觉得你俩还是很帅气的我更加脑子有问题。


黑子没有挣扎,而是任他俩握着自己的手,看向黄濑七号,用眼神示意,你有什么招数,快放马过来吧。


黄濑七号一脸嫌弃道:“看什么看,我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了。”黑子瞬间垂眼,黄濑七号改口道:“骗你的啦,我当然只有小黑子了,最喜欢小黑子。”


黑子觉得这个黄濑太渣了,他那颗被欺骗的心刚才真的疼了一下,当然现在也疼,因为开心的。


其实有七个黄濑君,也不是很烦人,正当这么想的黑子听到七人同时开口道:“所以,小黑子你选谁?”


黑子怔住了,他犹豫了,他想上帝果然是不爱他的,他正想开口时,他醒了。


“小黑子,你怎么了,出了好多汗。”身边的黄濑心疼地用手擦拭黑子的额头。


黑子直勾勾地看着黄濑,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我刚才梦到了黄濑君,七个黄濑君。”


黄濑笑了笑,说道:“是个有趣的梦,那他们吵起来了吗?”


黑子想到最后时刻的问题,开口道:“也不算吧。”


黄濑搂住黑子的腰,说道:“我想,他们一定会打起来的,毕竟是我的话,只想让小黑子属于我一个人。”


黑子红了耳尖,窝在黄濑的肩上,好吧,我原谅你的烦人了。





fin


么么哒!


| 黄黑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