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隐性宅男宫地与女装偶像黑子 


宫地迷上了一个新偶像,名叫黑子奈奈,身材高挑,却是个娃娃脸,化妆后,五官变得立体,轮廓变得鲜明,显得相当惊艳。


宫地是在无意间中买了一套以蓝色梦幻为主题的黑子写真集,穿着浅蓝色裙子的她置身于海天一线的沙滩上,嘴角的弧度很浅,样子羞涩而安静,各种蓝色挤个同一画面里,却没有违和感,反而让人觉得意外的人舒服。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宫地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大学的课业不算繁琐,但一向自控力极好的宫地也只给了自己一个小时的上网时间,在这一小时间,先浏览关于黑子奈奈的新闻消息,再是查看黑子更新的博客,最后就是上论坛与志同道合之人聊聊黑子。


说来奇怪,宫地在现实里脏话挺多,在网络里却很少爆粗,不过一看到关于黑子的负面评论,宫地回复对方时,敲击键盘的声音总是很重,文字虽不带一个脏字,但是却能明显得感觉到一股杀气。


一个粉抵十个黑,大概说的就是他这种人。


不过最近的宫地遇到了一个麻烦,现实与虚拟混淆症状愈发严重。


原来他们篮球社来了一位新的成员,名叫黑子哲也,宫地听到黑子两个字时,不由得心跳快了一拍,等黑子抬头时,宫地觉得自己心脏快跳出来了,实在太像了,简直就是黑子奈奈的男装版。


宫地想,这大概是上帝的安排。


一开始,宫地觉得他的黑子后辈挺像黑子奈奈的。


“黑子,刚才的球传得不错!”


黑子起先微微一怔,随后露出小小的笑容,“谢谢宫地前辈。”运动过后的红晕显得黑子好像有点羞涩和兴奋。


确实,黑子奈奈听到夸赞时也是这样的。


“黑子,喝点水吧。”


已经累趴在地板上的黑子微微抬头,“嗯”的一声,继续趴着做挺尸状。


宫地有些心疼,想想黑子奈奈也是这样,十分顽固,明明体力不行,还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某个舞蹈动作,直到能完美地展现出来。最后宫地揉了揉黑子的头发,坐在黑子身边,默默发呆起来。


日子还是一样过着,在宫地像个可靠的前辈一样关心着黑子,在网络上又化成正义的勇士分分钟扯进掐架中。


渐渐地,宫地觉得黑子奈奈越来越像他的黑子后辈了。


参加整人节目的时候,总是以一张正经脸骗过无数人,被整的人一看到黑子那张写满我是好人的脸,真是有脾气没处发。宫地也是如此,黑子总是有意无意站在自己身边,以存在感低为优势,吓唬自己,宫地被吓了一跳时,破口大骂,一看到黑子那亮晶晶的眼睛时,又默默闭了嘴。


黑子微微湿润的嘴唇,白皙的手指,有点瘦的脚踝,贫瘠的腹部,宫地脑子里都是他的黑子后辈。果然还是黑子哲也比较可爱一点,宫地想,不对,宫地又挠挠头,纠结了一夜的宫地忘记开电脑了。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的宫地有气无力地向黑子打了声招呼。


“宫地前辈。”黑子面无表情道。


宫地不由地抖了一下身子,今天的黑子怎么比自己还反常。


“宫地前辈,你昨天为什么没有给我留言。”说完,黑子就捂住了嘴巴。


“啊?”要是平时的宫地大概能很快就知晓缘由了,但是刚刚陷入爱情麻烦中的宫地明显智商有点下滑。


“请宫地前辈忘记我刚才说过的话。”黑子欲盖弥彰。


宫地看着黑子远去的背影,眼前的黑子跟某个背影重合,忽然宫地眼睛一亮,一向自控力极好的宫地没管住自己的腿,追了上去。


 


fin


又毁了一个梗。


贴这边来了,摸摸大。


评论(10)
热度(41)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