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灰黑

黑子像往常一样,站在校车门口,看着孩子们戴着嫩黄色的帽子,背着小小的双肩包,或是叽叽喳喳,或是睡眼惺忪,跟他打着招呼,黑子微笑,回道“早上好”

直到最后一个孩子下车,他才放心下来,打算跟上他们,却听到一声“哲也”,熟悉而又模糊,黑子回过头,刚才太专注于迎接孩子们,根本没看到司机,这才发现那人,黑子眨眨眼,说道:“灰崎君……”灰崎收好车钥匙,走到他面前,笑道:“没想到哲也居然真的成了一名保父。”

黑子打量着面前的灰崎,很奇怪,明明已经好几年不见,而且和他印象中的灰崎大相径庭,他却第一眼就认出来了。灰崎的头发乖乖贴着鬓角,穿着舒适的休闲装,嘴角噙着笑意,看上去十分温柔可靠,完全不似学生时代那副流氓样,黑子觉得时间真是不可思议,连灰崎君都变了这么多。

灰崎伸手揉乱了黑子的头发,说道:“那时候听你说将来要当保父,我还在想你这么小小的一只管得了这么多小孩吗,现在一看,大家都很喜欢你啊,小小的一只。”

黑子鼓起脸颊,不过性格还是那么令人讨厌。黑子问道:“灰崎君,你怎么在这?”

灰崎看到黑子的表情,情不自禁捏了捏他的脸颊,说道:“帮朋友代班而已。”

真是太奇怪了,明明已经好几年没联系了,明明那时候他们也不是很熟,怎么再次相遇的时候,会变得如此熟悉亲近。

经过了几天的相处,黑子想,灰崎君大概真的是个不错的人,比如做鬼脸安慰哭闹的小孩子,比如在课间给自己送香草奶昔,比如还会用小魔术吸引小孩子,越想越不对,这人大概只是披着灰崎外皮,不是灰崎本人。

但是忽然发生的一件事,让黑子认为灰崎本质其实一直都没变。

黑子确信自己被人跟踪了,他有点后悔走这条偏僻的夜路了。黑子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灰崎,电话接通后的那一瞬间,黑子深吸一口气说道:“灰崎君,你刚才说我们约在哪了,我有点找不到路,啊,要不我们在xx碰面吧。”挂断后,黑子十分惴惴不安。

时间过去几分钟,离他约定的地方也越来越近,黑子心里越来越没底,他不知道一直跟踪他的人到底想怎么样,也不知道灰崎君会不会来。路上只有月光的余辉照射着,远处忽然传来重型机车的声响,灰崎一停下,就不由分说地揍起那名跟踪者,黑子愣住了,实在太措手不及,直到那人不断求饶,黑子才上前劝说道:“好了,我们快走吧,灰崎君。”灰崎这才停下动作,最后恶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

灰崎将黑子送回家后,神情认真道:“哲也你该长点心眼,这么晚了,还抄小路,那人要是劫财还好,劫色怎么办?!”

黑子觉得这话听着十分别扭,但他没有反驳,只是微微鞠躬,轻声道:“今天谢谢灰崎君了。”

灰崎揉了揉黑子的头发,笑道:“你上去吧,我要亲眼看到你进家门。”

黑子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但还是乖乖地说道:“好,晚安,灰崎君。”

黑子小跑到楼上,快速进了卧室,打开窗户,果真灰崎还站在下面对他招手,说道:“那我回去了,晚安。”

黑子也挥手示意。直到灰崎的背影消失在月光下,黑子才发觉,灰崎君其实还蛮帅气的。

就这么又过了几天,灰崎忽然对黑子说道:“明天,我不接送孩子了。”

黑子呆愣:“什么意思?”

“就是说明明不当校车司机了。”

黑子忽然有点难受,低着头不说话。

灰崎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道:“那么,哲也愿不愿意聘请我当你的专属司机。”

黑子这才抬头,眼眸流光溢彩,说道:“我才没钱聘请你呢。”

灰崎笑了:“免费总行了吧。”

黑子满意地点点头。

 

 


fin

不容易啊 终于产出来了_(:з」∠)_

我现在连写千字文 都觉得好难啊_(:з」∠)_

啊 人生啊_(:з」∠)_

还有 灰崎 你驾照可真多

评论(6)
热度(47)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