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1.你的名字及性别

青峰大辉,男性alpha

黑子哲也,男性omega

2.你对自己爱人的称呼

阿哲,偶尔会叫他小omega,阿哲很讨厌我这么叫他,不过阿哲生气瘪嘴的样子实在太诱人

青峰君,偶尔会叫大辉君

3.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甜甜的香草味,阿哲一定是香草奶昔喝多了

黑巧克力味

4.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阿哲初次发情的时候

我那时候第一次发情,刚好遇到了青峰君……

5.什么时候标记了对方

国中毕业,一时没忍住

6.被标记的感受如何

太糟糕了,以后都不想换伴侣了

7.如何度过发情期

当然是做喽

会准备好抑制剂的

8.打算什么时候有个孩子

没考虑过,不过阿哲的小孩一定也非常可爱

Alpha也能生小孩的时候

9.展望下你们的未来

肯定很幸福和谐,不用展望了

青峰君的更年期能早点来



阿哲,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处处都在针对我?

怎么会呢?

那你回答第四题的时候欲言又止的样子是什么意思?

我很认真地在思考如果当时不是青峰君,我们就不可能是一对了。

你果然一直对我很不满!

怎么会呢,你可是我的alpha。

你也是我的小omega。

青峰君你猜对了,我对你非常不满。




fin

说对了,就是上次615青黑日的后续!

这个月居然又结束了

| 青黑
评论(3)
热度(25)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