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紫原最近被黑子限制零食甜点了,原因是黑子发现紫原的肚子明显比原先大了一圈,黑子觉得再这么纵容下去,以后迟早被紫原君压残的。

紫原在听到这个消息时,立即申诉道:“小黑仔,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

“是吗?那么我现在就搬出去,再不妨碍你的自由。”

“我知道了啦,小黑仔,小气鬼。”紫原瘪瘪嘴。

一开始,紫原还受得了,表现良好到黑子每天晚上都给他特别福利,到后来,紫原实在忍无可忍,他想到了一个方法——晚上把黑子折磨到瘫软在床上,然后偷偷摸摸地找零食吃。

但是第二天,紫原就被黑子质问了,黑子道:“紫原君是不是你偷吃了柜子里的美味棒。”

“什么时候啊?”紫原装傻,“是不是二号干的坏事啊。”

“紫原君,不要说谎,我有证据哦。”随即拿出了几根头发丝,“这是在柜子边看到的,发色一样,长度也差不多,紫原君,还想说什么。”

“真可恶,我讨厌换季!”紫原别过头,埋怨道。

“是紫原君太笨了。”黑子的手指穿过紫原的头发,亲吻了他的额头,叹了口气道,“如果紫原君真的不愿意的话,我也不克制你好了。”

“真的吗?小黑仔太好了,小黑仔我们晚上可以做其他运动来减肥的……”紫原抱住黑子,兴奋地叫道。

黑子想要是自己一开始就不控制紫原的饮食该多好。

 




fin

我怎么觉得这像是变相拉灯呢


| 紫黑
评论
热度(28)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