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宫黑】月

时钟刚刚走过一点,黑子在半梦半醒中听到了手机的震动声。

“听说今晚有超级月亮,黑子来我家吧。”黑子阅读完来自宫地的短信后,又翻身继续睡。也许是蝉鸣过于聒噪,也许是暑气过于热烈,或者是心跳过于频繁,不一会儿,黑子坐起身,又倒向枕头。

黑子是在太阳即将陨落于地平线的时候到达宫地家的。

黑子不是第一次来宫地家,但还是第一次在夜里来宫地家。来到宫地房间后,黑子忽然变得拘谨,于是擅自打开通往阳台的移动门,还残留着白日里的热气,月亮已经升起,挂在空中,似乎是太阳的余亮,显得此刻的月亮如此黯淡,要等到什么时候,月亮才能成为主角。

黑子感觉脸颊一阵冰凉,这才回过神来,宫地将香草奶昔塞在黑子的手里,说道:“天很快就完全黑了,再等等吧。”

黑子吸了一口奶昔,这才满意地点头。

等到黑子一杯奶昔下肚,天色也终于变黑。

超级月亮,名不虚传,明亮地悬在高空,大概是太大了,总给人一种快要坠落的错觉。有灯光,却无星光,有微风,却无云朵,果然今日适合赏月。

“月色真美啊。”黑子无意间低喃出声。

黑子确实听到了宫地的笑声,于是看向宫地,眼神从疑惑变为羞恼。

宫地看了看月亮,又看了看黑子,说道:“是啊,月色很美,但是星星也很美。”

“宫地前辈胡说,哪里有星星?”

“在你眼睛里啊”随即宫地倾身亲吻黑子的眼睛。

 

 


fin

还能不能好好赏月了?!

还有那杯奶昔是黑子买过去的o(*////▽////*)q

 


| 宫黑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