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黑子最近迷上了网络小说,以及沉迷于某位作者的文字。几乎每天吃完晚饭就开始蹲点不断刷新,第一时间看完,抢到沙发,评论,睡前在作者专栏留言,早上一醒来,就是打开手机,看作者给他的回复。

该作者虽是日更,可是总是喜欢在小说发展到高潮的时候开新坑,然后旧坑时时未填,黑子也不知道该说他坑品好呢还是差,不过黑子想到作者天天都有回复他的评论,好吧人品还算不错。

可是最近作者已经整整十几天未更新了,黑子实在忍无可忍,每天牵挂着,迟早有天会变成“相思病”,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很不道德的决定——人肉他。结果让黑子震惊了,作者居然是他的恋人——绿间真太郎。

黑子的脑袋被“我不相信”几个大字刷屏了,于是失去理智的黑子直接上前质问自己的恋人。绿间一脸不置可否,“嗯,是我。”黑子压低声音:“所以你是故意的吗。”“谁叫你喜欢他都喜欢得忘了早安吻晚安吻。”黑子被好不容易这么直白的绿间呛得说不出话来,于是就这样不再和绿间说话了。到最后,绿间将几本早已完结被装订成册的纸质书给了黑子,黑子这才原谅了他。

绿间还是开了新坑,故事内容是关于自己和黑子的,一直更新着,从未完结,也没有开其他的坑。

 



fin

绿间你敢不敢写肉!

| 绿黑
评论(5)
热度(30)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