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绿间医生,你快帮黑子老师看一下。”

绿间抬头,只见黑子被两个男孩一左一右拉着,后面还跟着一大群小屁孩,黑子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绿间笑笑,随后又安抚自己的学生,说道:“我没事,真的不要紧,我们不麻烦绿间医生了。”

绿间一直紧皱的眉在一瞬间舒展开来,很快又拧起眉头。

“都是因为我不小心,才会将球扔到黑子老师身上。”一个男孩说着说着就快哽咽了。

黑子只好蹲下身,语气柔和道:“是老师自己反应慢,才躲不开的,不怪健太郎。”

“可是老师都摔倒了。”

“那是因为……要不健太郎你帮老师看看有没有事吧,你现在就是医生。”黑子刚想伸手揉男孩的头发时,却猛然被早已站在一旁的绿间拉起。

“好了好了,现在把你们的黑子老师交给我吧。你们先回去吧。”绿间虽然说得很客气,但是显然黑子还是听出了一丝不满,于是黑子瞪了一眼比自己高出许多的绿间。

绿间装作没看到,继续说道:“记得把门关上。”

孩子们看了看黑子,又看了看绿间,虽然很担心黑子老师,但是绿间医生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于是那些孩子非常不舍地看了一眼黑子,最后默默地退了出去。那个心有愧疚的男孩还泪眼婆娑地眼巴巴地站在门口盯着黑子好一会儿,黑子用唇语说道别担心回去吧,男孩只好很不情愿地关上门。

“绿间君,请不要乱吃醋。”这么说的黑子捏了捏绿间的手心。

“并没有。”绿间不自在地扶了下眼镜,说道,“还有,你这星期是第几次来我这了?这次又是躲避球吗?还记得上一次因为没注意被砸到鼻子流血了吗?你这家伙怎么总是这么不小心?”

“可是我这次被没有怎么样啊。”

“还说没怎么样,你脑门上都有淤青了。”说着,绿间故意按了黑子的额头,“疼吗?”

“疼的。所以请绿间君对我温柔点。”黑子佯装委屈道。

“要不我给你揉一揉?”饶是绿间也抵不过黑子这种无辜可怜的眼神。

“不用了,只要绿间君一个吻就行。”黑子继续撒娇。

“你……”被黑子一个直球打败的绿间最终还是亲吻了黑子的额头,当然黑子礼尚往来也给了绿间一个吻,只不过是在唇上。




fin

作死的我终于挤出了一篇。

if设定,有没有一种严父慈母的赶脚【滚!

 


| 绿黑
评论
热度(2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