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木黑】711日贺!

只有我才知道的黑子的十个小习惯

6:39

木吉是被噩梦惊醒的,醒来才发现黑子的脑袋顶着他的胸口,腰被他紧紧地搂着,看到这一幕,木吉瞬间忘了可怕的梦境,只觉得心里喜滋滋的,偷个吻吧,这么想的木吉随即将吻印上黑子的头顶。

闹钟准时地响起,虽然木吉在第一时间关掉了,但黑子还是被吵醒了,黑子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有些迷茫,说过早上好之后,亲了亲木吉的嘴角之后,又背过身继续睡。

木吉的笑意已经抑制不住了,黑子虽然贪睡,但是永远不会忘记早安吻这个习惯,这一点他觉得十分可爱。

“只允许你再睡十分钟。”木吉说道。于是传来黑子迷糊的声音:“知道了……”

7:10

头发还是一如既往地翘着,眼睛还是一副睁不开的样子,木吉知道黑子还没睡醒,有点担心黑子再漱口下去,就要把水咽进去了,于是提醒道:“黑子,你可以吐了。”随即黑子照做。直到黑子洗完脸后,才真正清醒过来,他使劲地压着自己的头发,企图将其变得乖顺,到最后还是翘了起来,黑子有些赌气地直接将清水抹到自己的头发上,终于起到效果了,黑子的嘴角小幅度地上扬。

目睹全过程的木吉在心里偷笑,明明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不直接用清水呢,当然木吉是不会提醒黑子的,因为他爱极了黑子赌气时的样子。

7:24

“黑子,你的衣服好像穿反了。”木吉发誓他也是刚刚发现的。

黑子低头看了看,说道:“我没注意……”

分明是你没睡醒,乱套的吧,刚想吐槽的木吉,就看到黑子直接脱掉了上衣,又快速地穿了回去。木吉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跳得太快了。

似乎感觉到了木吉的视线,黑子眨眨眼,问道:“怎么了,木吉前辈?”

“以后不要在有人的地方换衣服。”木吉假正经道。

黑子疑惑,以前在篮球部的时候大家不都这样的吗,最后黑子还是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了,木吉前辈。”

于是木吉满意地揉了揉黑子的头发。

7:45

将面包片均匀地涂满花生酱,十分细心地对折,于是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这是黑子吃面包的惯用方法。木吉一度认为黑子有强迫症,不过这样偏执的黑子果然也很可爱。

吃完之后,还顺便舔了舔嘴角,露出餍足的表情。

“黑子这里也沾到了……”说完,木吉拉过黑子的手,轻轻舔过他的指尖。

黑子涨红了脸,立即站了起来。

“我吃完了,我去洗手。”

木吉想现在还是露出一个受伤的表情比较适合吧,虽然他心里的小人早就敲锣打鼓了。

9:48

黑子横躺在沙发上,看着小说,一听到门口有窸窣的动静就立马坐直,端端正正地装模作样地阅读着小说。

“黑子,你别装了,我刚才看到你躺着看小说了,以后不要这样,伤眼睛。”

于是黑子将书本遮住自己的半张脸,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语气带着一丝撒娇意味,说道:“我错了,对不起,木吉前辈。”

木吉俯下身,亲吻黑子的眼角,说道:“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你这种表情,还故意……好了,你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嗯!”很快答应下来的黑子也仰头亲了亲木吉的脸颊。

11:38

“木吉前辈,我来端吧。”说完,黑子就双手拿起盘子,起先还好,后来越发觉得烫,于是加快脚步,快速地将碗放在桌上后,捏捏自己的耳垂。

“怎么样,烫着了吗?”木吉有些自责。

“不要紧,木吉前辈教我的方法很有效,现在一点感觉也没了。”黑子微笑道,“厨房里还有吧,我再去端。”

“还是我去吧,你乖乖等着开饭。”

“我才不要,木吉前辈已经准备了饭菜,我再不做些什么,感觉一点也不像恋人同居……”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不得了的话之后,黑子赶紧闭了嘴,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木吉。

“好,那你去吧。”木吉解开围裙,说道,“我等你开饭。”

这下黑子又屁颠屁颠回了厨房。

14:02

难得的周末,木吉可不打算窝在家里,于是他对黑子说道:“黑子,我们家好像生活用品需要买一点回来了,等会儿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不要。”黑子拒绝得十分直截了当。

木吉再次露出受伤的表情,他已经这样被黑子拒绝了无数次,这次还是没有成功邀请。

“好吧,那我自己去了……我自己……自己……去……”木吉看着黑子沉浸在书里的样子,恨不得此刻自己就是一本书。

“木吉前辈记得买香草奶昔哦。”

“我知道……”木吉心想,即使你多加了哦的语气词学会了此卖萌技巧,我也高兴不起来。

17:09

木吉一打开门,就看到黑子又在阳台,琢磨着他的花花草草。于是他喊道:“黑子,你的奶昔到了。”

“嗯,你放着就好,木吉前辈。”黑子还是专注于自己的花花草草。

木吉叹了口气,最近黑子痴迷于多肉植物,有时候会忘了自己最喜爱的香草奶昔,简直不科学。总算折腾完的黑子,回到了客厅,一边喝着奶昔,一边说道:“今天木吉三号新发了一片叶子。”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黑子。”木吉笑着说道。是的,黑子给他所有的植物都取了名字,木吉二号,木吉三号,木吉四号……以此类推,木吉起初觉得有些别扭,现在想想觉得还蛮可爱的。

21:18

“木吉前辈,我们已经说好了,是我先洗的。”

“是的,但我想你需要有人帮你擦背,所以我就进来了。”

“好像对的,那我们一起洗吧。”

“嗯!”

22:41

快/感的夹击使黑子硬生生地逼出生理眼泪,轻微地呜咽着,双手紧紧搂着木吉的颈项,而腿也不自觉地夹/紧木吉的腰,木吉一浅一深地挺/动着,每次都擦过黑子的敏:感点,使得黑子的呻/yin声开始变得放浪形骸。在彼此交换深吻之后,两人一起攀附到了高/潮。

木吉抱着黑子,亲吻他的眉心,说道:“你刚才的样子,只能我一个人看到。”

黑子回抱,亲了亲他的双唇,说道:“木吉前辈也是。”

 

 

fin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hhhh好像不是什么小习惯,好吧,最后还是写成日常了_(:з」∠)_

我喜欢会撒娇的黑子,然后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得有些不礼貌?【等等,好ooc 不过我就是喜欢o(*////▽////*)q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