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all黑子】kubas in wechat

黑子:求赞。请大家帮我赞一下,集齐33个赞,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杯麦记香草奶昔,谢谢大家了。

黄濑:首杀,已赞!

青峰:需要回报!

火神:要喝的话,直接告诉我,我请你就好了。

紫原:美味棒什么时候也能出求赞获优惠券呢……

绿间:真是爱给人添麻烦

……

黑子:谢谢大家,已经集齐33个赞了。

赤司:至少有32个情敌8<

 

黄濑:今天又被小黑子拒绝了呜呜呜呜呜呜QAQ

黄濑:点赞的人是什么心态?!连小黑子也QAQ

 

火神:分享了一个链接

《成为王牌的必经之路》

黑子:火神君,你已经是诚凛的王牌了。

 

绿间:分享了一个链接

测一测你和水瓶座的相性度。

绿间:分享了一个链接

测一测你和水瓶座的速配指数。

绿间:分享了一个链接

测一测你和水瓶座上辈子是什么样的恋人。

 

丽子:今天的训练照。今天大家也很努力呢,明天请继续加油!

黄濑: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小黑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青峰:阿哲,你的投篮姿势不对!

绿间:都说了训练完不要直接躺地上。

紫原:小黑仔真的好努力啊。

赤司:哲也,还是来我们洛山吧。

火神:为什么你们其他队的这么积极?!还有黑子是不会让给你们的!

日向:火神终于不笨了。

木吉:真热闹,好像有人对我们的训练很感兴趣,有机会可以打练习比赛。

黑子:辛苦了。和大家一起打篮球实在太好了。

 

紫原:分享了一个链接

《十大吃货必去的美食天堂》

小黑仔,我们一个一个吃过去吧。

黑子:好的,紫原君。不过我不是吃货。

 

木吉:有一种等待,叫做赢。而赢,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是和大家一起,队友一起,才能赢。努力过欢笑过流泪过就是珍贵,即使是输也觉得值得的。

日向:我同意你!

火神:木吉前辈,我会加油的!

紫原:切~

赤司:弱者才会说这种话。

黑子:紫原君和赤司君,请不要这样,会让大家困扰的。

黑子:木吉前辈,我们会赢!

 

桃井:哲君是我们心中的一片净土,同意的人转起来。

黑子:请不要说这样的话。

桃井:哲君害羞了,悄悄告诉你,我收到了一百多个赞呢!

黄濑:什么?!小黑子魅力好大!我要申请当会长!

绿间:点赞又不是代表同意你的话。

青峰:五月你真无聊,还有谁点赞了?!

紫原:为什么阳泉的前辈们也点赞了……

今吉:不愧是桃井桑,关系网真是强大!

火神:申明一下,黑子是我们诚凛的!

丽子:居然同意桃井桑的话,但是黑子是我们诚凛的!

赤司:8<


fin

木吉的是心灵鸡汤,你懂的~

| all黑
评论(13)
热度(50)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